Pulining

我是dol拳皇

【步雪】独属你我二人的烟花

‼️ooc致歉

‼️文笔差注意

‼️勿刷别家

‼️本篇步雪雪步无差。祝观看愉快




    在烟花下许愿,能够实现愿望吗?

    在夏日祭的夜晚,如往年的人群与闷热的浪潮,灯火通明,将城市照得如同白昼一般,但不同的是,整个世界都晕染着昏黄的暖色光,将每个人的脸都染上了笑意。

    “步梦さん—!!”优木雪菜穿着浴衣匆匆赶到,“久等了吧,同好会的大家呢?”

    “没有,我也刚刚才到,大家都已经先去逛了哦,只剩我们两个人了。”上原步梦笑得温和,穿上轻飘飘浴衣的她也好像也变得更轻柔了。

     雪菜自然地牵起了她的手,脸上是一如既往的明媚笑容。

    “走吧,那我们两个一起去逛祭典吧。”

    她的笑容干净又纯粹,在步梦心里炸开了烟花。

    “——就好像情侣约会一样啊。”雪菜脱口而出的话差点哽死了步梦。

      一路玩过了捞金鱼、射击,吃过了鲷鱼烧、苹果汤,把钱包瘦了个身…。直到快要放烟花的时候两人才找了地方休息。两人坐在长椅上 雪菜依旧是精力充沛的样子,而一路陪着雪菜玩闹过来的步梦显得有些劳累,她打起精神不让雪菜看出来自己的疲惫。

    “步梦さん,累了就请靠在我肩膀上休息吧。”雪菜很体贴的主动抛出了话。

    没有拒绝的理由和心思,步梦庆幸着这里没有路灯,压住扑通乱蹦的心跳,带着乱成麻的心思靠在了雪菜肩上,她小心地呼吸着,沉浸在独属于二人的时光里。

    烟花升空,一瞬的光亮照亮了这个安静的角落,打断了步梦的思绪。

    烟花很美,但她的心神早已经飘到身边人的身上,烟花的光亮将雪菜的脸颊映得忽暗忽明,整片天空倒映在她的眼眸里。步梦无法转移视线,无法放开这一瞬的美好,她无法放开在这一瞬,在烟花炸响的时刻,只有她看见,属于她的雪菜。

    此刻如此,往日与将来也会纯粹而美好的雪菜,她的笑容,她的声音,她的一切都是那样纯粹而美好。步梦有时甚至害怕着,自己这份无法诉说的感情是否会将她的这份纯净搅乱,她踟蹰不前,将心意埋在了心底。

    「我喜欢你,雪菜さん」她这样想着,在心底一次又一次地告白。

    步梦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来的时候烟花已经结束了,她对上雪菜有些担心的眼神,慌乱地站起身来。

     在昏暗的观景台边,优木雪菜当眼睛里倒映出整个世界都夜色,倒映出上原步梦的模样,像烈火涌动般,天空好像泛起了涟漪。

    “步梦さん,”雪菜出声叫住了步梦,步梦僵硬地回过头去,对上她银色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——「烟花许愿」吗?”

     “我刚刚许了一个愿——

     ——希望以后也能够向步梦さん传递我的「最喜欢」。”

     “只属于你的「最喜欢」。”

     好像满天的烟花再次炸响般,上原步梦的大脑停止了运行。

    但现实世界安静得出奇,没有游人,更没有烟花,只有两位少女在讲述梦幻却又真实的爱意。

    气温好像在上升,步梦感觉到脸颊以至整个头脑都进入了高热状态,夏日的暑气好像在这一刻都向她奔涌而来一般,将她整个人都烘得好像要融化了。

    在星与月无声的喝彩下,含蓄却又始终热忱的爱恋,自此时拉开序幕。






后记:感谢观看!写了点不带脑子的老梗,希望不要嫌弃!!烟花许愿这玩意是我编的,还有很多地方也是我编的(不要迷信嗯嗯,但烟花许愿不是很浪漫吗?(我觉得)。。ooc我的锅,希望你能看得开心,欢迎指出不足之处ww。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