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lining

我是dol拳皇

黑赤同居三十题(6-10)☆

/时隔两个月(你还好意思说

/人设属于官方。ooc属于我。

/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故意咕那么久的(bu。

/小学生文笔注意。


6.大扫除

两人平常极好的习惯让她们家里从来不需要大扫除。

家里的每处都是一尘不染。


7.浏览过去的相片

“小时候的姐姐/黑瞳好可爱。”

像是商量好了一样,说出了相似度95%的话。

你盯着我,我盯着你,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。


8.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咕咕咕。


9.相隔两地的电话

咕了!/理直气壮。


10.早安吻

早晨的阳光暖洋洋的,轻飘飘的,如丝如缕洒入房间。

一个熟睡的模样,一个忙碌的身影。

像是心有灵犀,在赤瞳踏入房间的那一刻,黑瞳就已经醒过来,强压下嘴角的笑意听着来人的动作。

在她凑近的一瞬间,勾住她的脖子将其拉到床上翻身将她压至身下。

在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
“早安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